Wednesday, April 14, 2010

那天有一个大姐姐问我...
为什么她觉得我每次在笑,可是都是表面笑,心没有笑...

我突然觉得,她可能是少数发现这件事的人...
突然问自己为什么我的心笑不出...

其实我有很多压力,可是没有人关心我...
而我也不主动告诉我朋友...
身边的家人怎么能在他们的压力上加上我的压力呢??

他有没有发现我不开心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样才可以让我自己开心...
是我真的不想读书了还是什么???
我想找到我做了会开心的事...

我现在没有passion...
可是以前我有...
它会回到我身边的...

3 comments:

  1. +u +u !!! 它回会到到你身边的 !

    ReplyDelete
  2. 遇到不开心的事,就换个角度去想吧,心结也只有自己能解开。心没在笑,久了心会变冷的。别把自己变成冷玫瑰

    ReplyDelete
  3. 快乐是选择!
    如果你不开心,因为你选择不开心!
    你不懂得倾诉,不懂得分享你的快乐与不快乐;
    你不懂得表达,认为别人有义务去懂你明白你;
    你不懂得自己,你不知道你人生里要的是什么!

    地球不会因为没了谁而停止转动,
    人生不过是希望找到幸福与快乐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