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MUMMY

每次去kl都会很内疚。。。

一个月多我会上去一次看我的宝贝^^
可是妈妈会担心,担心路上会有危险。。。

看的出我每一次去她很难过,很担心。。。
但是我还是坚持去。我会很小心好吗?

对不起,我知道我很不应该让你担心伤心。。。

每次对你没什么耐心,你说的东西也没什么放在心上。。。
对不起。。。
我会努力读书快点毕业让你过舒服的日子。。。
会花多点时间陪你走走,去你没有去过的地方。。。
对不起,我很爱很爱你妈咪。。。

你知道的对吗?

宝贝以后也要很疼我的妈妈好吗?
以后常来我家吃饭,跟我妈妈变得亲近好吗?

宝贝明天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