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为什么...

哎...难过的说...
身边的朋友都这样字....
怎么这么大了还在玩这种....
我对他好的,也这样对我...
以后秘密不会说出去了..
讨厌猫...
还有不喜欢我的人,在我面前说...
不要在背后,张大了哦....
不要再这样幼稚,况且我好象真的没有做什么事咧...
我可以当做什么事都没有...也可以气得什么事都做的出...
适可而止哦...
不管怎样,谢谢你们用心去三八我的事哦....
看了不满可以直接来找我^^,三八婆...
我说的就是你没错^^...

4 comments:

  1. hi~ nice to meet you. i saw your blogger yesterday, today i register an account and come to support you o ^^.
    Today you look like very angry o. Who make you so angry?

    ReplyDelete
  2. 每个人都有喜欢和不喜欢的事,
    有些人你可以开玩笑笑他胖,但是你笑他矮从此没朋友做。

    不清楚一个人底线,不能算是他真正的朋友。

    这种东西有些人到死都学不会,所以才会整天用它的无知伤害他身边的人。

    幸好我朋友不爽都是当面说。。。。。。
    可能也有三八的在背后说吧,who care >_<

    ReplyDelete
  3. Omg,my sweeties..
    im here im here,whos d person so dare to made u angry??jz ignore them..some gals jz too jealous u so they lik to bk attack!!come on,i fill up all d way..n kick them go to hell,stoped bully kay!!

    kelly

    ReplyDelete
  4. to babe kelly...
    my stupid frienz lo...
    i thk ya ,they r jealous smthg lo...
    haiz...i m fine lah...love u my bab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