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weekend with him

我很爱的芒果,新系列也。。。
我很爱的豹纹,可是,可是,豹纹不是秋天才流行的吗?
怎么个大牌子分别都出了豹纹系列列。。。
没关系,好看最重要,有没有?
guess who's back in town ...
哈哈,很想打英文有没有?
陪了痴情的pkc去选他的爱人的礼物。。。
怎么办,我实在是很像剪刘海,真的真地很想啦。。。
可是去到saloon连姐姐也不愿意跟我剪。。。
什么情况拉,很矛盾。。。
当当,看到没有?
我们去了很喜欢的funfair 拉。。。
才玩了1样,朋友们都不太受的了。。。
很差有没有?我觉得现在女生比较大胆。。。
战成的举举手好吗??

我手上的就是赢来的小熊拉。。。
他现在天天和我一起睡觉。。。很照顾它拉~
看,我的他还是一直一直想赢更大的洋娃娃给我。。。
可是我很容易满足的。。。不贪心不贪心。。。
最后反而是khong 他们那对情侣赢了个大娃娃。。。

上课时间真的很令我生气啦。。。
要做工不可以,时间乱乱的。。。
在家闷闷的其实。。。

刚刚接到他的电话说,下个月可能放假回来心山整个月。。。
Ohyeah~ 如果真的回来一个月,我们要珍惜部可以吵架拉~~
亲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