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U dessert

很久没有来更新咯...
星期5那天,moimoi本来要陪我去剪我考虑了很久终于决定了的刘海。。。
结果要等5个小时也,太久了没有?不过你们生意兴隆其实我也很开心啦^^...
Moimoi 一直推荐推荐再推荐的u dessert。。。最后去了那里。。。
其实我个人u dessert没有什么很好影响,因为第一次去吃的时候,真的是没什么好吃拉~
他家的署条。。。和我爱的onion ring。。。
真地很大盘根别家的比。。。很多很多的说。。。
当当,芒果大餐有没有。。。还好我们两个都很爱芒果。。。
芒果粉肠,是不懂什么做的白色jelly包着甜甜的芒果,真的很好吃也^^
还有芒果西米露和杨汁甘露拉~
可是hor吃了这餐我决定跟芒果说再见一阵子,实在太多芒果了拉!!!
很饱很饱。。。下次要跟momo和表妹他们来才可以咯。。。
我终于剪了短刘海,长刘海的我,我们再见哦。。。很想念她其实>.<
表妹一家计划搬家,momo想要回来这里工作,妈妈快点痊愈,我要更加加油。。。
最近都有去佛堂,很乖hor ^^...我们大家都要顺顺拉^^...
一切顺顺,障碍go away okay?
晚安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