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一个月

好久好久没有来更新了,大家过的怎么样。。。
别来无恙有没有~。。。
最近真地没有什么拍照了,要不是根Moimoi出去的时候有拍一些,我真的不知道拿什么和你们分享列><
hoh,话说我很久很久没有用skin food了,去支持了一下。。。
那个小姐很不错的送了我一些试用品。。。

也去了很好吃很爱的jco donut yogurt ...
他家的yogurt真地很爱拉~
还有我的草莓小姐^^...
moimoi听到我叫他这个名字直接想吐,哎哟,我很爱草莓麻><

一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的。。。
可以发生很多事,也可以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这个月宝贝享受很多拉,直接有了很多男女酒肉朋友。。。

对姐姐来说这个月是开心月拉^^...去了她最爱的韩国。。。
韩国到底他要去几次才够啦,几时也到我去拉><
等她回来等礼物回来咯^^...

下个月会是我的月份咯,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