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最爱的十月

又是可爱的十月份,每年到了这个时间就很开心。。。
也很忧郁,一年一年就这样过去,这一年我都做了些什么呢。。。青春不要浪费对不对。。
话说我的生日是大家都在放假的日子,我们的印度同胞过年啦~
我的宝贝要在kl做功,很贴心的提早帮我庆祝了,大家等我弄好照片哦。。。
$$$$$我最近真的很努力赚钱又没有?
晚上做工时累到,还好还有宝贝的大姐和我做伴,谢谢你们一路来的帮助。。。
还有那里所有帮助过我的人,让我顺顺利利。。

11月有2 个job拉,太开心。。。我要赚很多钱,存起来。。。
照片里面的我是不是样子看起来憔悴惨了?
我只能说,这个job真的不容易,加油加油。。。
可爱的宝贝。。。这次我们隔可一个月才见面。。。
可是远距离恋爱,我们可以应付的很好。。。
每一次见面更加甜蜜对吗^^
说到这个可爱的小宝贝阿。。。话终是说不完。。。
太可爱了有没有。。。
这只小羊是我自己剪布缝出来的。。。
小羊应为我的宝贝属羊。。。明天要去买2个小黑珠子缝可爱的眼睛就完成咯~

宝贝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你能知道我的内心想法吗。。。
i love you
大家期待我的生日更新咯。。。
明天就可以见到moimoi 了。。。oh yeah~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