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我的十月~

我的10 月,最爱的一个月月份。。。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我的10月很满足,大家大家呢?
宝贝虽然在我的生日当天没有办法再握身边,但是还是提早为我小小庆祝了一下~
他回来我整个就是很开心,很开心。。。
和宝贝的姐姐一起去了吃火锅。。。
这个宝贝,我很爱,太可爱了拉~。。。
话终是说不完。。。很喜欢抱抱他^^
我的第一个生日蛋糕。。。
很简单很简单的庆祝,可是很满足很满足。。。
宝贝姐姐一家人。。。
宝贝大姐,人很开朗很开朗,我也希望有那样的性格~
谢谢大家陪我和宝贝一起小小庆祝咯^^...谢谢宝贝为我做的。。。
生日的前一天,有点小小失落应为宝贝不在身边。。。
化了个简单的妆,准备和我的Moimoi 去吃个简单的晚餐。。。
提前小小的庆祝一下~
去了很久很久没去的sushi king。。。
我和moimoi最近不知道是什么事。。。吃不多。。。也不会饿。。。
什么问题其实?

我的生日也是印度人新年也~。。。
第一次看过有那么多的人放烟花在印度人新年。。。
虽然不是为了而放的烟花,但是很开心。。。
毕竟第一次自己的生日可以看到那么多烟花。。。
希望我可以和烟花一样漂亮,永远永远。。。
生日当天一早就跟家人去kimchi and bbq 了。。。
整个家人的生日都要去那里吃,我们太爱他们了有没有?
也太支持他们了吧,member card有的话应该马上给我们的说。。。
姐姐去买了一个在和kimchi and bbq同排的蛋糕。。。
话说真的是太好吃了,真的真的,是我吃过很好吃的蛋糕。。。
以后有人生日真的再也不会去*馨和秘密食谱卖了。。。
Niniq bistro and restaurant 的蛋糕真的是太好吃了,很赞的说。。。
弟弟,我和咪咪。。。
其实我生日那天也是妈妈辛苦的那天。。。
很感谢她那么辛苦的把握生出来。。。还要什么都照顾我,为我担心。。。
我会越来越乖的。。。我爱你~
我的姐姐。。。我很爱她真的。。。
真的真的,我很爱我的姐姐和弟弟。。。
虽然有时我脾气不好,请你们不要介意,我是很爱你们的^^
我许的愿望都要实现。。。好吗^^
这个芦荟饮料是kimchi and bbq的漂亮老板娘送的。。。
谢谢你,我会继续支持你们店拉~很好吃是真的,没吃过的可以去试试看哦。。。
谢谢宝贝送的相机,我很爱。。。有我爱的前银幕。。。
而且他升级了也,进化成16 megapixes 还有很多很多我不会用的功能^^
谢谢宝贝的礼物,也谢谢宝贝陪我选了那么久。。。我爱你^^
谢谢你在我身边3年了,谢谢你容忍我的缺点,我的不好的地方~
这个是我的moimoi 送的。。。
他知道我很喜欢wrislet ,而且也准备买一个新的。。。
所以就送了我这个,卡片的字很感动。。。
谢谢你陪在我身边,谢谢你当我真心的朋友,我会珍惜。。。
我们都要很幸福。。。我们都可以很幸福的。。。
moi moi 谢谢你。。。

还有我的jerry 谢谢你韩国回来的礼物和手信。。。
谢谢大家生日的祝福。。。
我的10月很满足,很快乐。。。因为有你们全部在我身边。。。
谢谢你们。。。以后的每一个生日,你们都还是要在我身边。。。
陪伴我。。。好吗?

接下来要努力我12月的考试了,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