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宝贝

他是我的宝贝。。。
虽然他很喜欢发我脾气。。。
虽然他有时很坏蛋。。。
虽然他有时候爱朋友多过我。。。
虽然我们时常吵架。。。
虽然我们也时常打假。。。

但是他就是我最爱的宝贝。。。
以前一跟他吵架就觉得他好讨厌好生气。。。
现在如果他能像以前一样在这里陪我。。。
每天发我脾气我也不生气^^
我的宝贝上kl根他爸爸做工了。。。
我们要2-3个星期才能见一次。。。
我很讨厌,真的很讨厌。。。
我们在一起2年了,从来没有离开过对方。。。
每个星期最少见3次。。。
现在要那么久才见一次。。。
昨晚眼泪一直一直掉个不停。。。
宝贝宝贝你放心的做工。。。
我会乖,真的会乖。。。
我会像以前一样,读书回家,跟姐姐欣慧出门就好。。。
除了宝贝我谁都不要了。。。
宝贝宝贝,就算我们2-3个星期见一次也不要忘记我,不要爱我少一点可以吗???
我最怕宝贝少见我了,会对我越来越冷淡。。。

宝贝也不要变心好吗?
我在这里等你回来^^...

我记得我跟宝贝说过,我们在一起2年了。。。
好像夫妻一样时常见面,等我们结婚了,我们什么都一起做过,玩过了,会没有新鲜感了吗?
宝贝回答我,我们怎么可能什么都一起做过了。。。
我还没有赚很多钱,带你去很多地方玩,吃好吃的东西,买很多东西给你。。。
好感动。。。

宝贝我爱你^^...
我在这里等你,你要照顾自己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