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对不起

为什么我努力的把脾气变小。
却感觉到别人对我的脾气变大了???

我常对别人发脾气。。。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你应该会知道。。。
我脾气很火爆。。。

对不起妈妈。。。
我常对你发脾气。。。
我知道最爱我的人是你。。。
忍受我最多的也是你。。。
对不起,我会成熟多一点。。。
不在对你发那么多脾气。。。

对不起姐姐和弟弟。。。
以后你们需要我的帮忙或陪伴。。。
我一定在那里。。。
我知道在某方面你们很依赖我。。。

只要我一被发脾气。我就会哭。。。
我很怕委屈,委屈时我的致命伤。。。
我受不了一点点的委屈。。。

我不会再乱发脾气。。。
你们也不要好吗???
多疼我一点。。。

这次写华文。。。
给所有爱我,和我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