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jusco day

jusco member day又来了,感觉怎么常常都有member day 列。。。
妈妈要去那里买可爱的新床单和窗帘。。
这个是我申请的第一张拉。。。Moimoi一直说很漂亮。。。
是特别版的也。。。喜欢的人只要在7月更新或申请新的一张
就可以跟我一样拥有比较特别的jusco card 拉^^



有没有看到我的前面的刘海都不见了。。。全部拉了上去。。。
都怪天气候。。。最近真的很辛苦。。。
常常生病,地球地球不要感冒,那样我才不会感冒。。。
大家开始环保好吗^^


跟着妈咪吃素拉。。。只是这和午餐,不要太过惊讶!!
这个什么养生锅,虽然是没有味精,但是它的材料和他的价格太不符合了吧。。。
又不是有什么药材之类的。。。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有想要做工了,但是原本的计划是明年才开始嘛。。。
我决定还是根着我的计划走。。。
用我的时间去学车,。去打针,偶尔做一些parttime来过时间。。。
明年才开始我小小真正走入account firm 做工好不好。。。

支持我。。。为我加油,不要说我做的不对,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