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moimoi

moimoi有了新对象也。。。
他一定要是好人,不要像上一个,那么的。。。算了,积点口德。。。
我好像从来没有好好记录过我和moimoi的约会事件Hor...
有点恶劣对吗? 好啦,我反省。。。
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照片了。。。
莹莹终于不懂从哪一个地方回来了,回来的时间很短暂,而且遇到我的考试。。。
我只能说她也太会选时间回来了吧=。=
moimoi带我们来到了她一直说很好吃的chef market ...
第一张照片是那里的环境,我个人很喜欢也。。。你们你们呢?
这个是他的blackpepper grilled chicken shop。。。很赞啦!!!
味道好而且环境也很好,我觉得晚上来因该会浪漫。。。
我要跟我的dear dear 一起来感觉一下 是不是真的浪漫拉^^
过后我们看到了新开的一间店叫做puff garden。。。
我坚持一定要去,虽然我们的肚子真的饱饱了。。。
幸好我们有去吧,我整个开心。。。
满个里面都是puff 也,我爱甜品 oh yeah~
我跟moimoi啦,我们2个整个很热情面对甜品。。。
相反的莹莹好像不怎么喜欢=。=
我的头发真的是乱了一点,请大家忽略。。。
在这里有温馨小提醒 。。。
如果要打包回家的话,最好距离不要超过10分钟哦。。。
因为我打包回家后,像我妈妈如何形容的好吃。。。打包了给妈妈和弟弟
可是回家了觉得真的没有那么好味道了也。。。小失望。。。
所以大家还是在哪里品尝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