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K.L 我又来了

回想起第一次去找宝贝的心情,很害怕,很紧张,毕竟没有自己一个人去到那么的远。。。
现在呢。。。好像勇敢了一点,对不对^^
过了好几个星期,终于来了点写部落格的心情。。。心情很难的来一次hor?
这个又是去找宝贝的时候拍得拉。。。
刚好朋友们一个又一个因为某些原因,大家都从jb一起聚集在kl 了。。。
第一天,大家来到了宝贝大姐很介绍的糖水店,叫记得食。。。
看!其实我的宝贝买iphone4 白色 最大的原因就是 某天他被朋友们刺激到。。。
下定决心买一架来和他们对打street fighter =.= 很无言有没有。。。
其实他喜欢就好啦。。。他是宝贝嘛。。。
这个就是我点的白果腐竹薏米,话说我妈妈都煮得比他好。。。我妈妈手艺太好没办法,哈哈。。
看到这个冰我整个兴奋。。可惜不是我的。。。
根jb的冰比起来,他太漂亮了,而且很好吃。。。
宝贝还怪我为什么我不点冰,谁叫他一直玩电话>< 很冤枉有没有。。。
然后我们决定去sunway 看电影,选了我们4个人都很爱的泰国恐怖片。。。
只有一个人坚决反对,可是没有办法majority rule wins 有没有,law 我考完了还记得,给我自己大大的赞 ^^
李电影时间还有些远,来到了保龄球场。。。
他的动作很act有没有? 哈哈。。。
我和小khong ,他人很可爱,蛮真的我觉得。。。。
最后原来我们买错戏票,看了pirates 。。。有人直接开心。。。
其实戏里的美人鱼太美丽,我是男人我绝对没有办法拒绝^^
第2天,黑衣的那个老大也来到了kl。大家真的都聚在kl了。。。
虽然每个月都上去一次,但是我还真的一次clubbing 都没有去过。。。
这天宝贝没有办法只好带我们来到了opera...
我整个有点太sua gu。。。Jb的真的没有办法比。。。
难怪我的宝贝每个星期都要跟朋友去去喝酒一次。。。
他hor ,去了kl几个月,clubbing 的地方他全部都很熟了。。。
太多喝酒的朋友是不是?
宝贝和他的好友,我只能说这张照片看起来。。。
谁不觉得他是老大??
可爱的情侣装 sam and xiaokhong。。。
我喜欢他们这对情侣^^
就这样,大家又回到了jb ...
回到了jb大家继续喝酒。。。
下次想想别的activity 好不好,感谢你们啦^^

慧颖生日快乐,大家期待我更新她的生日派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