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macaronz

很缺照片,这个大概是一个月前吧。。。
今天跟dear 大吵了一架。。。
原来真的吵架会让人精神恍惚。。。
陪妈妈到saloon去,一要上车发现穿着2 只不一样颜色的拖鞋。。。
随意证明了吵架真的会让我分神拉~

你忘记,我忘记。。。不吵架了^^好吗?


看到人家买到这个,怎么可能忍得住?
陪了moimoi载他爸爸回家后。。。
我们火速冲去ksl的美食展。。。
美食展? 我自己看到忍不住给了个冷笑。。。
小到没有几摊吧??
还好还好有我的爱-macaronz。。。
整个兴奋,女人面对可爱的甜品真的是无法招架。。。
至少我市这样的,你们你们呢????

妈妈今天换了个新发行。。。
虽然发型师让我没有办法喜欢,但整体出来的结果。。。
我喜欢,妈妈也喜欢。。。
这样最重要啦^^...整个看起来又年轻了许多^^

妈妈一回来马上和他分享我的macoronz。。。
可惜妈妈觉得很甜,怎么我觉得还好列。。。就是很好味道就对了拉。。。

我真的越来越觉得我的妈妈怎么那么可爱。。。
我爱我的妈妈,你们也一样,对吧。。。。

明天有j-card member day,我要去换多多voucher。。。
^^ jusco我们明天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