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我我我我


我觉得我越来越差。。。

越来越没有一点魅力。。。

越来越没有一点形象。。

眼睛越来越小。。。

皮肤越来越够力暗。。。

越来越够力肥...

自信心简直没有了。。。
有没有什么现在可以来肯定我给我支持...

看到镜子的自己越来越不喜欢。。。

越来越像我最怕成为的那群人。。。

可是我好像一步一步靠近他们了。。。



很怕感情不坚定。。。

很不喜欢他注意他欣赏的女人。。

原来他欣赏的女人单身了。。。

怪不得一直看。。。



其实我们应该珍惜这个机会。。。

一个对彼此都好的机会。。。

如果在你离开这里了。。。
我们要互相相信对方。。。
关心对方。。。
适应这个改变。。
外面有太多诱惑。。。(美女美女)
我们都要一起埃过。。。

我会乖乖在这里的,真的。。。

我们要珍惜,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