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钱包...

发了一个小脾气...
进了厕所...
看了电影...
回家睡觉...
没有几次动过我的钱包...

可是一起窗准备上课...我的钱包...不见了...
里面有我要买相机的钱...
所以我的相机飞了...

超难过的...
真的很难过...
哭...我真的要买我的相机拉....

里面有我的学生准正...
我的科系的...很重要的那个...
没了就别想考试了...

钱我知道没办法拿得回了...
可是我的准正换给我好吗???
求求你...如果,有可能
你看的到的话,还给我吧...
不管你用什么方法...
把卡放到我家的信箱也好...
拿我的学生正还给sunway jb也好...

求求你...
我真的需要那张卡...

昨天真的很倒霉...
我最喜欢的鞋字...
很新很新...
可是坏掉了...

够了...
倒霉鬼走开....

1 comment:

  1. 真是倒霉,不过也别太难过了。明天会更好嘛。
    过几天就是新年了,新年新气象,好运会跟着来的。

    ReplyDelete